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8月18日晚,百度贴吧“帝吧”再次自发组织出征Facebook,用贴吧网友创造的话题、表情包和图片表达爱国热情。“帝吧出征”的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和百度热榜首位。

帝吧出征香港获新闻联播点赞 帝吧是什么组织意思介绍

帝吧出征香港获新闻联播点赞 帝吧是什么组织意思介绍

  帝吧是什么组织意思介绍

“帝吧”即“李毅吧”,是百度贴吧中人数最多的贴吧之一,最初源于对男足球员李毅的讨论,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2016年,因在韩发展的中国台湾女艺人周子瑜及其经济公司的公关行为,帝吧网友首次有组织地“远征”Facebook表达爱国心声,被形容为“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成为轰动一时的标志性网络事件。

@共青团中央 是这样介绍“帝吧”的:“一群传说中互联网表情包生产基地所在地区的网友,以表情包种类多、花样繁著称。擅长用简洁的文字、恰到好处的表情包与别人讲道理,江湖传言‘帝吧出征,寸草不生’。” 

帝吧出征香港获新闻联播点赞 帝吧是什么组织意思介绍

经过前几轮的小规模出征后,贴吧网友8月18日晚8点整再次出征,聚焦在Facebook平台以及香港苹果日报、香港警察两个账号,用贴吧网友创造的话题、表情包和图片展开活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帝吧出征香港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