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7月10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通过微博宣布,小鹏G3 2020款上市,新车分为G3 520和G3 400两个型号6款车型,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20公里和401公里。本以为会收获祝福与赞誉,但是留言区却翻了车,“老用户不如狗”等言论大量充斥在留言区。甚至有用户直言,被缴了智商税,以及“今天会载入小鹏汽车历史耻辱的一天”。

何小鹏回应“老用户不如狗”:对2019款G3车主道歉

今天(7月12日)何小鹏再次发表微博表示,小鹏G3 2020款上市到现在已经2天了,但是这是他最不开心的两天,他要向“鹏友”道歉,小鹏会给G3 2019款的所有个人车主(包括家人)一个道歉和补偿:从即日起,3年之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在享受拟购买新车当期所有促销政策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0000元专属补贴权益。

造成此次事件的原因在于,部分用户表示于2018年5月订购了小鹏汽车,但是有些等到今年5月才提到车,新车才刚到,新款就推出了,而且在配置方面新款更加丰富,价格却更加实惠。如老款G3,续航365公里,综合补贴后售价约为18万。而新款G3 520长续航车型,续航520公里,综合补贴后售价约为16万。

此外,还有用户表示,小鹏汽车的销售人员根本没透露小鹏汽车有升级续航发布新款车型的计划,并在销售人员的话术下,于今年6月份买下G3。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