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7月10日讯,有消息称,华为首款电视产品将于近期发布,初期将先以荣耀品牌推出。目前,荣耀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官方回应。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什么情况 华为电视产品有什么特点

华为荣耀是华为终端旗下独立运作的互联网品牌,于2013年12月16日发布。一款华为用了比以往任何机型都多的功夫优化的中高端机型,标准的配置加上细致的优化,实用的体验非常流畅,这个优化的过程集中了多方面的专业力量来完成,在这个过程中形成的新技术标准和平台有助于整体提升华为终端的整个工艺水平。

华为在2011年11月上市的Honor荣耀手机,型号为U8860,是华为云手机战略机型。华为终端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Honor是以Android2.3系统为基础,集合了业界领先的硬件和便捷的云服务的高端智能手机,旨在为顾客提供最完美的用户体验。

作为华为云手机的战略机型,华为Honor深度融入“Cloud+”平台,为用户提供160G的超大网络存储空间。基于华为Cloud+云服务,消除用户在更换手机后通讯录导入、导出的烦恼,还替您完成重要文件与有用资讯的安全备份及同步存储,成为您的贴身信息小秘书。此外,华为Honor还支持通过云服务实现手机的防盗保护,为用户提供全面安全保障。

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产品线总裁何刚在MWC大会上公布了5G时代华为的全场景战略,即1+8+N,电视首次成为8个品类中的一环。在1+8+N战略中,1是指手机,8包括PC、平板、TV、音响、眼镜、手表、车机、耳机八大业务,而N则包括移动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及智能出行四大板块。

今年初就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今年将进入电视行业,在电视品牌上将采取双品牌策略。彼时,业内盛传华为电视将发布55寸和65寸两款电视。55寸的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65寸的供应商则是华星光电,代工方面,则是京东方收购的苏州高创。该供应链高层表示,华为电视的目标是一年销售1000万台,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另外还有游戏和社交功能。

随后又有消息称,华为将在9月推出高端电视,支持8K超清分辨率、广色域、AI人工智能等高端特性,面板可能来自三星。

但知情人士称,华为电视不会局限在高端领域,在中低端市场上华为正寻求与京东方、华星光电等供应链厂商合作,一起开发液晶电视。

目前,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相关页面显示,华为已有两款液晶电视通过3C认证,认证型号为OSCA-550(或为55英寸)的液晶电视产品已于5月29日获得认证,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