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BM收购红帽怎么回事 IBM收购红帽会带来什么影响

7月9日晚间,IBM与红帽宣布,IBM以每股现金190美元,完成对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340亿美元。

据了解,本次交易完成后,红帽将继续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Whitehurst及其现任管理团队领导。同时,Whitehurst加入IBM的高级管理团队,向IBM公司董事长、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罗睿兰汇报。

消息称,IBM将保留红帽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总部,其设施、品牌及运营维持不变。 红帽将作为IBM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来运作,并将纳入IBM云计算与认知软件业务的财务报表。

资料显示,红帽2019财年的营收为34亿美元,同比增长15%,在今年6月披露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营收为9.34亿美元,同比增长15%。在该季度,订购收入同比增长15%,其中,与应用程序开发相关的产品和其它新兴技术产品营收,同比增长24%。服务业务营收也增长了17%。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