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网易云音乐偷偷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网易云音乐已死”,不知什么时候起这些消息开始在网络上传播开来。面对这些传言,网易云音乐发表声明,表示自己遭集中造谣攻击。并表示网易云已收集了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警,同时将会向相关人员或机构提起诉讼。并称欢迎广大网友反馈线索,经公安机关查实采用的,将提供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

网易云音乐发表声明,遭集中造谣攻击

从几天前网易云音乐被下架开始后,关于被下架的原因在刚开始也是众说纷纭,直到最后被证实是被整顿了。但这些“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的谣言简直就是要置网易于死地啊,还可真是趁你病要你命。而这些谣言让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会尝试一下,但卸载后就会发现暂时无法安装了。

网易云音乐发表声明,遭集中造谣攻击

关于“网易云音乐偷偷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的谣言,网易云音乐表示:网易云音乐严格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在产品设计上,不会因为任何理由私自删除用户本地歌曲文件。而网易也在声明中表示,此次造谣是有组织的攻击,目的是以这种卑劣的手段减缓网易云音乐的增长。

网易云音乐发表声明,遭集中造谣攻击

在目前的网络音乐市场份额中,腾讯系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成为绝对的龙头老大,在版权等各方面占有很大优势。而网易和阿里做为竞争者,在各方面还是很难与腾讯系相抗衡。

本文来源:【科技领域大佬】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