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回应大规模封号说了什么?微信大规模封号原因是什么?

新浪科技讯 7月5日早间消息,近日,有传闻称微信半小时封禁3000万微信号。对此,微信旗下官方账号“微信派”昨日晚间发文称,大规模封号是假的,但重拳打击用外挂的违规号是真的。如果只是正常使用微信的用户,也不用感到恐慌。

微信回应大规模封号说了什么?微信大规模封号原因是什么?

微信方面介绍,“多开微信”是外挂的一种。事实上,微信也有帐号切换登录的功能,只是没办法满足如此多的微信同时登录。看似功能更丰富的“多开微信”,并不是微信官方正版,而是山寨微信。除了“多开微信”,还存在一键转发朋友圈、Android模拟器、红包外挂、皮肤微信、微信群营销功能等多种外挂,除了影响使用微信的稳定性外,还存在财产与隐私风险。

微信回应大规模封号说了什么?微信大规模封号原因是什么?

微信方面表示,对明确使用外挂功能的帐号,将根据违规程度按照阶梯性处罚原则,包括但不限于限制朋友圈、加好友、打招呼等功能,限制登录等形式;对多次违规的帐号,还将加重处罚。今年以来,微信已打击过上百万个明确使用外挂的帐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