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CNMO新闻]随着5G和折叠屏风口的到来,5G手机以及折叠屏手机开始在市场上崭露头角,目前为止三星、华为、中兴等已经相继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同时三星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也已经上市在即。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一款可以折叠的平板电脑呢?日前,福布斯曝光了苹果的一款可折叠iPad,让我们来看看。

苹果将推出可折叠iPad具体什么时候 支持5G么? 尺寸图片曝光

苹果将推出可折叠iPad

据福布斯报道,苹果将推出一款可折叠iPad以对抗微软2020年推出的双屏Surface,以此形成该产品线的核心竞争力。报道称苹果可折叠iPad将搭载苹果A系列处理器,性能依旧一路领先。而显示屏尺寸大小将会比肩MacBook,可折叠的产品特性可以带来更多玩法。在网络方面,这款iPad还将支持5G网络,只是由于5G网络的一些问题,这款可折叠iPad还不会很快上市。

苹果将推出可折叠iPad具体什么时候 支持5G么? 尺寸图片曝光

苹果将推出可折叠iPad

对于这样的一款iPad,价格方面我们不妨也做一下猜想,鉴于目前已经推出的一些5G手机以及可折叠设备,苹果的可折叠iPad可能会创价格新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