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荣耀副总裁回应红米K20命名:不怕友商碰瓷营销

日前,米粉朋友猜测已久的红米旗舰命名正式公布,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款即将到来的红米新旗舰命名为红米K20。

该命名一经公布,便在网上引发了热议,网友对此褒贬不一。

荣耀副总裁回应红米K20命名:不怕友商碰瓷营销

有网友表示该命名很霸气,意义非凡;有的网友则表示红米K20翻译过来就是Kill honor 20,很明显是剑指荣耀即将发布的荣耀20。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解释,红米K20中的“K”意指killer(杀手),我们认为红米K20就是一款旗舰杀手。

荣耀副总裁回应红米K20命名:不怕友商碰瓷营销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发微博表示:产品名对我们来说从来不是什么核心秘密,去年很多人就知道今年的旗舰产品是荣耀20,它最具竞争力的卖点也肯定不是名字。就像每年的X系列,去年8X大卖千万部,今年会继续出9X,难道友商今年为了碰瓷我们,也会改名叫9X?

从熊军民的这条微博中不难看出,荣耀对于自家的旗舰信心十足,并表示它最具竞争力的卖点也肯定不是名字,荣耀20不怕碰瓷。

荣耀副总裁回应红米K20命名:不怕友商碰瓷营销

并且熊军民强调,荣耀20系列的强大,不仅在于这句“定格奇幻之美”的slogan,它将会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荣耀新旗舰!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来看,荣耀20系列此次搭载的四摄将会是一大亮点。荣耀20配备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1600万(超广角)+200万+200万四摄组合,荣耀20 Pro配备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四摄组合。

当然,你觉得红米是在碰瓷荣耀20吗?还有荣耀20除了相机之外还会有什么亮点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