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如今已到了四月中旬,每当这个时候来临的时候,不少小伙伴都打算出行游玩,而在出行游玩时免不了拍照。之前很多人喜欢用相机拍照,而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更便携的手机来拍照。今天,新浪手机给大家推荐几款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包括刚刚上市的HUAWEI P30 Pro、三星Galaxy S10、vivo X27和小米9,这些手机都是近期才上市的产品,每款都拥有很出色的使用体验和够高的硬件配置,很适合喜欢拍照的消费者购买。

华为P30 Pro

参考价格:5488元起

华为P30 Pro这款手机最大的看点就在于拍照了,搭载了4000万+2000万+800万+TOF的四摄像头组合硬件,此外华为还首次搭载了RYYB的滤光列阵设计,提升了手机的进光量,可以使得手机的夜间拍照犹如白天成像效果一样,加上还有潜望式设计以及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50倍的数码变焦,手机犹如夜视仪跟望远镜一般。

出行就该拍美照 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30 Pro详细资料

华为P30 Pro采用6.47英寸的OLED双曲面水滴屏,分辨率均为2340*1080,支持DCI-P3广色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以及屏幕发声技术,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背面采用了3D玻璃,提供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亮黑色五种颜色。性能方面,华为P30 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拥有8GB+128GB/256GB、8GB+512GB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双待, 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半小时充电70%)、15W无线快充、反向无线充电,预装基于安卓9.0的EMUI 9.1操作系统,支持用手机解锁汽车。

出行就该拍美照 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30 Pro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华为P30 Pro后置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f1.6光圈、ISO 409600)、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及TOF镜头,其中超感光镜头和长焦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AI智能美颜算法,自拍更动人。另外还有AI HDR+ 以精准的人像分割算法,对面部进行分区域打光优化,配合多帧合成及 AI 智能处理,让脸部光线更加真实自然。

vivo X27 高配版

参考价格:3598元

vivo X27是vivo在三亚推出的一款新品,正面无刘海和开孔,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升降式设计,升降时间缩短至0.68秒,并且加入了灯效,非常酷炫。后置则为4800万像素三摄,并拥有120度超广角镜头,可以拍摄更广阔的场景。

出行就该拍美照 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7详细资料

vivo X27配备了一块6.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比例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1.6%,并应用了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配置方面,vivo X27搭载了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内存为8GB+256GB的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的全新vivo FlashCharge闪充,并可以亮屏快充。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7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出行就该拍美照 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7详细资料

在拍照方面,vivo X27搭载了4800万像素IMX586主摄和1300万像素120°超广角摄像头及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超级逆光、2.5cm超级微距等功能,后置三摄足以叱咤任何拍照场景;而前置则为16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配合AI美颜、升级版超级夜景模式,无惧光线,畅玩自拍。

小米9

参考价格:2999元

小米9作为小米的最新旗舰,在众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除了外观设计和性能外,拍照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小米9三摄在体验上也有了很大进步,索尼4800万像素IMX586有着出色的解析力,带来更多的画面细节。

出行就该拍美照 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9详细资料

小米9正面采用三星AMOLED顶级屏幕,6.39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其机身重量173g,全曲面的背部设计,背面有着类似彩虹色的反光效果,其采用的是纳米全息纹+双层纳米镀工艺打造全息幻彩色的配色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3300mAh,快充功率27W,同时还完成了业内最高的20W无线闪充。游戏方面小米9还增加了Game Turbo功能,场景,触控以及显示等都得到了增强,大大优化了游戏体验。同时小米9全系标配五代屏幕指纹解锁,解锁速度更快。此次小米9邀请了人气小鲜肉王源做产品代言人,对小爱同学说“王源王源”,就可唤醒王源定制语音。王源就会利用小爱同学带来专属提醒及祝福。

出行就该拍美照 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9详细资料

小米9后置主相机为索尼4800万超广角微距AI三摄。主摄为4800万索尼IMX586旗舰传感器,另外两颗为1200万长焦人像镜头+1600万120度超广角镜头(支持4cm近距离拍摄)。在设计上,与全息幻彩色机身相呼应的是,小米9三摄使用了全息幻彩天使眼设计,体现了很高的设计一致性。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像素尺寸达到了1.8μm。支持AI场景识别、影棚光效、全能美颜等功能。

三星GALAXY S10

参考价格:5999元

三星Galaxy S10作为三星目前的当家旗舰,在热度和口碑度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三星Galaxy S10不仅采用了前置开孔式设计,屏占比提升明显。而且,后置三摄+可变光圈等设计,使三星S10拍照效果依然出色。

出行就该拍美照 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10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10设计上依然是延续了三星旗舰系列一贯的风格,正反双面3D曲面玻璃加上收窄的金属中框,手感和颜值方面依然无可挑剔,属于目前的顶级水准。S10配备了一块6.1英寸双曲面挖孔屏,3040*1440分辨率,支持HDR 10+显示,提供1600W色,拥有更加真实的色彩和对比度,三星将其称之为“超感官全视屏”,而且得益于infinity-O全面屏设计,S10的屏占比相较前代S9提升了不少。配色上有皓玉白、炭晶黑和琉璃绿。

出行就该拍美照 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10详细资料

配置上,国行版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有8GB+128GB/512GB存储。相机上,S10搭载双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123度),依然支持F1.5/F2.4智能可变光圈,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使用F2.4光圈,可以拥有更加丰富的层次感。夜晚光线不足的环境下F1.5光圈可以获得更多的光线,从而提升画面亮度,带来更多的细节。前置为10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上,S10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共享充电。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