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引述外媒的报道,一名大学生向京东创始人 刘强东 提起民事诉讼。 在去年她指控他遭到强奸之后,京东的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被起诉,但检察官拒绝指控他。

刘强东再遭起诉怎么回事? 刘强东做了什么事为什么再遭起诉

该女子向警方报案后,刘先生于八月因涉嫌强奸罪被逮捕于明尼阿波利斯。他第二天被释放并返回中国,后者与美国没有引渡条约

这位中国亿万富翁否认了所有不法行为,而在12月,检察官拒绝对他提出指控。他们说,刘先生承认与原告发生性关系,但称其为双方同意。

当时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中国本科生刘静尧告诉警方,这名商人在集体晚宴后强奸了她。原告律师威尔弗罗林于去年12月表示,她将针对刘先生提起民事诉讼。弗洛林先生说,这两者无关。

在星期二在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提起的诉讼中,刘先生被指控性侵犯和非法监禁等。刘女士还指控京东对行政人员的行为负责,因为他在校期间担任首席执行官。她正在寻求陪审团审判并赔偿超过50,000美元。

刘女士的投诉称刘先生的联系使她在大学秋季学期退学,并寻求专业的咨询和治疗。

代表刘先生的律师吉尔·布里斯博伊斯说:“我们强烈认为这套诉讼毫无根据。”京东律师彼得沃尔什说:“我们将大力捍卫这些针对该公司的毫无根据的诉讼。”

Hennepin县检察官办公室在12月份表示,该案件存在证据问题,这些问题很难在合理怀疑之外证明费用。

刘强东,在明尼阿波利斯,作为中国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教育计划的一部分,由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和北京清华大学管理。

在线零售商京东拥有在纳斯达克交易的存托股票。JD.com最初是刘先生于1998年在北京开设的一家电脑配件商店。

“华尔街日报”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京东正在大规模裁员并关闭大部分海外办事处,以应对经济放缓和竞争加剧。JD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下跌约25%。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