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下午消息, 金融界网站获悉,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管理人宣告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破产。斐讯公告称,由于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也不具备重整、和解的条件,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管理人宣告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破产。由管理人提出破产财产的管理、变价及分配方案,经债权人会议讨论通过后执行。

斐讯破产是真的吗?斐讯是什么公司为什么破产 斐讯最新消息2018

金融界网站致电斐讯官方电话总机已经无法拨通,更为诡异的是斐讯官方网站首页焦点图还挂有新品“斐讯智能体脂秤S9”今日上市的消息:

斐讯

资料显示,斐讯是上海一家电子数码企业,主打路由器、体脂秤、智能音箱、电视盒子等电子通信类产品。自2016年起,斐讯开始联合京东、苏宁、国美和三大运营商等推出“0元购”营销活动:购买斐讯产品的消费者可通过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联璧金融APP全款返现,每个消费者享有一次免费激活K码的机会,但如果再次参与“0元购”,则必须在联璧金融平台上进行投资。

而今年6月23日,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发布通报称,联璧金融相关人员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松江警方已对其依法立案调查,张某等15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类似“斐讯&;联璧”模式的“极路由&;i财富”已经暴雷,8月2日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发表公开信,信中称极路由去年合作的i财富在6月20日发出兑付困难通知,并被深圳福田经侦亿“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作为合作方之一,极路由的正常经营已无法继续。同时,王楚云还表示极路由并未参与i财富的内部经营和资金管理。

极路由创始人悲壮公开信深夜刷屏:受i财富影响现金流断裂,恐回天乏术

这也是P2P爆雷连锁反应的又一体现!在此之前,8月1日多家媒体报道称,一张邻家便利店发给供应商的“告知函”显示,邻家便利店的母公司邻里家(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1日起停止总部各项业务,并将陆续停止店铺营业。

而邻家的最大投资方为“某P2P”公司,4月24日,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善林金融法定代表人周伯云等8人被批捕。而据界面新闻报道,邻家与善林金融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文中称:邻里家(北京)商贸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高通盛融财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而高通盛融恰恰是善林金融创始人周伯云投资的公司之一。

本文来源:【金融界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