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网上关于万达公子王思聪猛追腾讯马化腾女儿马曼琳的消息已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就在吃瓜群众看得正热闹时,马化腾突然在朋友圈辟谣王思聪与自己女儿马曼琳的事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马化腾辟谣详情,富家女马化腾女儿马曼琳个人资料大起底。

马化腾女儿马曼琳个人资料照片 马化腾朋友圈辟谣是怎么回事

马化腾女儿叫什么

这几天,网上一直有消息传出,一直喜欢网红的王思聪在与马化腾女儿马曼琳约会逛街,两人关系疑似很亲密,有网友还爆料,王思聪在追马化腾女儿马曼琳,还晒出了王思聪与马化腾女儿马曼琳两人的同框照,随后就传出已到结婚年龄的王思聪疑似有意要与富家女马曼琳交往,有网友还点评两家联姻不得了了。

马化腾女儿马曼琳个人资料照片 马化腾朋友圈辟谣是怎么回事

马化腾朋友圈发文辟谣

随着消息被传得越来越真时,马化腾终于忍不住在自己的朋友圈辟谣,马化腾在朋友圈表示,网上针对自己家的事情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并表示对造谣者追查到底。马化腾亲自出来辟谣,为女儿正清白,在马化腾朋友圈的发文中可以看出这次马化腾真的是生气了。本尊都出来辟谣了,大家就散了吧。不过对于富家女马化腾女儿马曼琳,网友还是很好奇的。

马化腾女儿马曼琳个人资料照片 马化腾朋友圈辟谣是怎么回事

马化腾女儿马曼琳照片

马化腾女儿马曼琳妥妥的一枚富家女,不过马化腾对女儿的保护从这次的朋友圈辟谣就可以看出来了。讲真马化腾女儿马曼琳还真的是一个低调的人,据悉,马化腾女儿马曼琳1992年1月9日出生在潮阳,大学读的是深圳广播电视大学,目前在爸爸马化腾的腾讯公司上班,一切都是靠自己,是个乖乖女,不过关于富家女马曼琳的信息很多都没有经本人证实过,所以是否是真实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