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阿里云出现故障是怎么回事?阿里云出现故障原因,阿里官方回应

6月27日下午,有网友反应阿里云的服务出现大面积故障,手机端和PC端均无法访问。随后阿里云在官网发布公告称,阿里云的部分产品及账号登陆出现访问异常,截至当天下午17:30大部分受影响的业务已经恢复正常。

以下为阿里云官网公告全文:

【阿里云】【网络】【异常通告】

异常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6月27日16:21左右。

异常概述:于北京时间2018年6月27日16:21左右开始,阿里云部分产品及账号登陆出现访问异常,阿里云工程师正在紧急处理中,请您稍后重试。

给您带来诸多不便实在抱歉!有任何问题,可随时通过服务电话95187联系反馈。

【异常更新】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7日 17:30

目前受影响的业务大部分已经恢复正常,请您确认。若还有异常,请您跟我们反馈,谢谢。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7日 16:50

目前受影响的业务正在逐步恢复中,若遇到异常,请您稍等后重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