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近日,汇丰银行公布了一条消息让大家大跌眼镜,现在的90后,人均负债竟然超过了10w,听到这条消息,真的是难以相信,现在的90后加起来超过了1亿7000多万,这样算起来的话,90后的负债加起来竟然达到了20多万亿,想想这个数额真的是太可怕了,如今90后的钱都花哪儿去了呢?

90后人均负债过10w?90后们钱都花哪去了?叫人心疼

经过调查研究发现90后大约有50%的贷款都用在了日常的消费当中,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遇到喜欢的东西就会直接毫不犹豫的买下来,在他们眼中,这些金钱不是丢了,而是换成了另一种形式陪伴在了自己的身边,这也是一种缺少安全感的表现,现在的90后日常生活的压力都很大,毕竟现在物价都在普遍的上涨,生活水平也在逐渐的提升,虽然90后,现在看来还不算很大,但是已经开始承受起生活的巨大压力。现在步入社会的90后,被房租车贷还有花呗等各种不同的欠款压着,有的90后一直在租着房子,都不敢想象着以后结婚,因为房贷和车贷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90后人均负债过10w?90后们钱都花哪去了?叫人心疼

对于90后贷款的资金去向,还有一部分用于生意周转,但是这一部分还是占比较少的,现在的90后,有很多人开始考虑创业,而且他们也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努力打拼,努力奋斗,以前大家都吐槽90后,说90后不务正业,如今最小的90后也都步入20多岁的年纪,他们都开始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而且他们都脑灵活,考虑一些新的事物。

虽然目前90后的压力比较大,但是他们依旧懂得如何享受自己的生活,他们会攒钱去旅游,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虽然没有钱,但是他们宁可借钱也要去完成它们所想的事情,因为现在的90后懂得,如何不让自己留下遗憾,他们知道该如何过好自己的生活,也正是因为如此便开始了,贷款借钱的不归路。

90后人均负债过10w?90后们钱都花哪去了?叫人心疼

对于之前一直没被推动的新金融,如今被90后的超前消费成功带动起来了,而且有超过美国前负债的模式,形成的趋势,这些悲催的90后们在无形之中竟然推动了新金融的发展,到底是该高兴还是悲哀呢?以至于90后的崩溃,正是从他们开始借钱的那一刻开始的,如今的90后,虽然工资不算很高,但是负债却不低,现在的90后可能已经陷入一个死循环,每次发完工资以后就开始,还各种贷款、借款,然后又开始借钱,开始一个新的循环,90后,现在的发展真叫人心疼。

本文来源:【小牛行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