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奇趣发现
分享

对于数字180231是什么意思想必有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吧。对于数字代表的含义想必有人非常感兴趣,特别是情侣之间,搞一些小浪漫时会发一串数字,比如有人发给你发数字8023或180231,那么这是什么意思呢?经了解8023是Love,180231是 I Love You的意思,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180231是什么意思

近日,抖音评论区出现了一串数字,那就是180231,那么,你是不是有点懵了呢?这是什么意思呢?但了解到答案后你就会爱上它了。

180231是什么意思:我爱你的意思来学一学如何用

其实,180231这组数字是一个表白的暗语,180231是用手指比数字而做出的I LOVE U表白手势。

数字分别对应:

数字1代表字母I

数字8代表字母L

数字0代表字母O

数字2代表字母V

数字3代表字母E

数字1代表字母U

可以直接用8023,就是LOVE的意思了,学会了吗?当一个女生给发这串数字时,你可不要不懂了。

180231是什么意思就是我爱你的意思,快用这个手势比划给你心中的那个她(他)吧。那么,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奇趣发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