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奇趣发现
分享

侮辱日本女性球迷 哥伦比亚官方道歉

日本在世足赛首战2比1险胜哥伦比亚,但哥国球迷却以西班牙语侮辱日本女球迷,引起轩然大波。

日本19日晚上在小组赛以2比1险胜哥伦比亚,没想到赛后却有一名哥国球迷以诱导性的手法,侮辱了日本女性球迷,此事引起轩然大波,逼得哥国外交部赶快出面道歉。

2018俄罗斯世足疯一夏

从网路上的一段影片来看,带着墨镜的哥国球迷找到两位日本女球迷,以西班牙话说日本2、哥伦比亚1,颇有不满哥队表现的味道。

虽及该位哥国球迷又以西班牙话说了「我是很棒的妓女」,日本女球迷由于听不懂西班牙话,原以为这句话是「日本赢了」,所以跟着哥国球迷学了这句话,而且还讲了好几遍。

曾参加1994与1998年世足赛的哥伦比亚前锋阿斯普里拉表示,「我要代表哥伦比亚队向日本球迷道歉,我们尊重所有国家的文化,希望大家别因此仇恨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外交部也公开道歉,我们不想看到球迷有这种不良行为,以及种族歧视的言论,在此对日本球迷深感抱歉。

本文来源:【阿杰综合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奇趣发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