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一、大雪节气雪花飘,天寒地冻北风啸,养生保健有妙招,注意保暖别感冒,膳食平衡营养好,三黑食品滋补到,多多锻炼没病扰,心情愉快压力小,家庭和睦没烦恼,幸福快乐身体好!

二、大雪节气妙,养生重在“藏”;阴虚阳虚饮食有区别,柔软食物润肺有疗效;生冷黏硬食物不要沾,兔肉羊肉多进补。科学养生莫要忘,健康身体最重要!

三、风霜重,天更寒,时光转,季节换。大雪至,又思念,愿朋友,多保暖。衣裳添,勤锻炼,身体健,人康安。浓浓意,藏心间,福无边,乐无限。

四、大雪节气到,寒冷报个道,降温已明显,特送上提醒,防寒加保暖,特送上唠叨,出门多添衣,特送上问候,少吃些生冷,特送上祝福,快乐常相伴。

五、大雪飘飘展笑颜,片片晶莹快乐飞;薄雾弥漫好运至,冰霜雪地凝聚福;问候来把情传递,祝福送达暖心底。大雪节气,愿你健康,快乐,幸福!早安!

六、把雪花融进心海,有一句是为你心开。把温暖折成花海,有一朵是为你存在。大雪节气到来,快乐幸福好运来。

七、大雪时节冷风飙,问候暖心身边绕,每天一杯热牛奶,补钙强身是个宝,嘴馋坚果当零食,花生核桃强肾方,天寒干燥又来扰,银耳百合煲汤妙。情浓关怀巧传递,快乐安康永伴你!

八、雪是浪漫的,捎去我一辈子的愿望,雪是飘逸的,带走你忧郁的悲伤,雪是晶莹的,送去光明的前程,雪是温暖的,融化冰冷的心。大雪节气快乐!

九、大雪到了,在这白色季节里,很想送你一栋七彩温馨别墅:红色屋顶挡寒气,橙色墙壁圈情谊,金黄地板聚财气,绿色窗户送生机,青色大门迎福气,蓝色窗帘带机遇,紫色家具好运气!愿你在这个多彩的小窝里享受幸福生活!

十、雪有大有小,冷不冷你知道;锻炼有多有少,身体好坏你知道;康问候有实有虚,真真假假你知道。都大雪节气了,朋友,问候一声还好吗?记得添衣保暖,预防流感。

十一、大寒补血正当季,四种干果来帮你,桑葚干煮粥最妙,每天一碗容颜俏,葡萄干味美含铁,每天十几颗就好,桂圆肉煲汤为宜,食疗胜似补药,黑枣干养血佳品,零食几颗解嘴馋。温馨关怀已送上,愿你快乐安康伴!

十二、送走小雪大雪来,朋友短信传关怀,雪花飘飘冬来到,短信打开常欢笑;寒风萧萧送冬来,身体健康乐开怀;大雪来到,隆冬尽欢笑,三餐要吃好,人生多美妙。

十三、大雪节气到来了,北风呼啸,天寒地冻,发条短信寄上最温馨的思念,祝你整个冬天温暖如春,开心永远,幸福永久。

十四、大雪飘飘飞,祝福如雪片,字字是真情,句句暖心怀。祝愿好朋友,心情暖洋洋,生活美洋洋,天天喜洋洋,幸福沸洋洋。

十五、大雪到,寒意浓,暖暖和和过一冬;雪花飘,祝福到,欢歌笑语真热闹;好日子,好运到,吉祥如意身边绕,赏雪景,打雪仗,快快乐乐多欢畅;大雪到了,愿您阖家欢乐没烦恼,万事如意开口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