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蚂蚁庄园11月20日今日答题答案最新!蚂蚁庄园11月20日问题是:经常跷二郎腿有可能引起脊柱侧弯,是真的吗?

明日的蚂蚁庄园问题有2个,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均涉及文化知识和生活常识。下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吧。

经常跷二郎腿有可能引起脊柱侧弯是真的吗?蚂蚁庄园11月20日今日答案

经常跷二郎腿有可能引起脊柱侧弯,是真的吗?

答案:真的,要坐直

经常跷二郎腿有可能引起脊柱侧弯是真的吗?蚂蚁庄园11月20日今日答案

翘二郎腿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形成O型腿

人在翘二郎腿的过程中,翘起的那条腿因为受力不均匀,就会导致向内偏斜,这也会导致膝关节内侧的压力增加,从而加重软骨磨损的程度。膝关节外侧的韧带被强行的拉着,就容易出现松弛或者是错位,从而导致腿型出现难看的O型腿。

伤害脊柱

一般正常的情况下,脊椎是直立的状态,从侧面看上去是S型的形状。长期的翘二郎腿,会让人体的脊椎受到压迫,受力不均的情况下,就会导致脊椎侧弯或者是变形。轻度的情况下,可能会拉伤背部的肌肉,严重的情况下,还会造成腰间盘突出。

压迫神经

在翘二郎腿的时候,双腿是相互进行挤压的,这样的姿势会很容易压迫到下肢的神经,所以翘二郎腿时间太久的话,就会导致腿部发麻。虽然短期之内看不出有什么样的变化,但是股神经下肢神经长期受到压迫的话,就会导致无法直立行走,这会直接影响到人们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