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 累了,请将心靠岸;错了,别想到后愧;伤了,会明白坚强;醉了,会知道难忘;闷了,腊八节就找我聊聊。

2. 五谷杂粮熬成粥,腊八节时送君尝:快乐小米消烦恼,好运红豆财源冒,成功莲子陪你笑,平安桂圆好味道,健康枸杞添热闹,幸福冰糖日子俏!

3. 腊八到,喝口粥,此粥有八宝:健康是一宝,愿你身体好;快乐是一宝,愿你心情妙;平安是一宝,一生陪到老;好运是一宝,愿你吉星照;幸运是一宝,好事跟你跑;顺利是一宝,事业步步高;甜蜜是一宝,爱情粘如胶;幸福是一宝,愿你生活越来越美好!腊八节快乐!

4. 腊八节了,愿你的爱情像腊八粥一样粘稠;生活像腊八粥一样丰富多彩;日子像腊八粥一样甜甜蜜蜜;幸福像腊八粥一样热到心坎。祝你腊八节快乐!

5. 今天是腊八节,送你八气,愿你长得很有灵气,个人很有才气,家庭总是和气,经常会有喜气,天天充满朝气,做人很有福气,身上满是财气,时时有好运气。

6. 十二月八,万事发,腊八贺你财源旺;十二月八,乐开花,腊八贺你身心康。十二月八,腊八节好友前来祝愿,祝你万事如意,事业顺利!

7. 腊八送你八宝粥一“粥”八面来财,二粥八方如意,三粥八成好运,四粥八仙保佑,五粥八乡友朋,六粥八斗之才,七粥八通发达,八粥八戒快乐!

8. 腊八节了,送你一份特制八宝饭,成分美丽温馨合睦快乐幸福顺利好运健康。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9. 最暖不过冬日一碗消寒腊八粥,“过了腊八就是年”,年关将至,你是否也在等一个似粥温柔的人,愿有人问你粥可温,有人与你立黄昏。

10. 腊八祝愿,好运连连。把好运和健康,在时间的锅里,慢慢煮出长寿,煮成腊八粥。喝着腊八的粥,想着远方的友,以粥代酒,干杯,朋友。祝您腊八快乐!

11. 腊八时日正值寒,家家户户做粥汤。五谷蔬果齐来汇,改善生活御冬寒。送给亲朋尝一尝,口齿留香吉安康。逢凶化吉避邪魔,妖魔病疾不扰缠。腊八节如意!

12. 我的话语虽不能像腊八粥那么香甜,我的祝愿也不能像八宝粥那样填肚子,但我希望我的祝福能为在寒冬的你带来丝丝暖意,祝你腊八节快乐!

13. 碗腊八粥看似简单,简单的却为人们带来幸福;一条短信看似平凡,平凡的却为你带去温暖。天寒地冻喝一碗暖暖身子,愿你腊八节快乐!

14. 愿你的生活:百事可乐,万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红牛,爱情鲜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永远都醒目,岁岁美年达。

15. 思念浓浓化作米,快乐四溅化作豆,健康是福化作枣,好运绵绵化作糖,财源滚滚化作勺,美满甜蜜化作碗,汇集一碗幸福可口腊八粥,希望你喝出快乐,喝出幸福,喝出温暖。祝腊八节快乐!

16. 腊八是粥,更是节,腊八节,是不尽的相思味道。日子,是每年重复的节气链接的,生活,是这节气中浓浓的思念和幸福的守候涂抹的。多少的牵挂和不舍,回忆和感动,在这思乡的画卷里缓缓流动,不息。

17. 腊八粥节寓意多,家家户户煮辣粥。吃了辣粥冻不掉耳朵,闻了辣粥驱走邪魔。尝口辣粥身体健康,看了辣粥吉祥喜乐。愿你腊八节吃一碗辣粥健康永伴!

18. 电话手机计算机,朋友之间传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祝你腊八快乐!

19. 腊八喝碗粥,好处多又多,驱风还散寒,强身又健体,能保你无忧,去除你烦恼,增长你才智,带给你幸福!

20. 送你一个如意勺,舀起好运千千瓢;送你一个吉祥碗,盛下快乐千千万;送你一份腊八粥,喝下幸福跟你走;送你一句真心话,愿你日子美如画。

21. 祝福在邮箱中,香肠在咀嚼中;新衣在准备中,鞭炮在记忆中;晚会在年夜中,红包刚到手中;愿腊八开始快乐在你我心中!

22. 腊八节送你“八到”耳聪目明,听到看到;心有灵犀,梦到心到;谦谦君子,说到做到;百事如愿,想到得到!祝你腊八节快乐,美梦成真,做梦也笑!

23. 腊八之日,为你倾情烹制腊八粥,把工作放在粥里煮煮,蒸蒸日上;把事业放在粥里搅搅,如鱼得水;把生活放在粥里融融,幸福美满;把友情放在粥里暖暖,地久天长。腊八之日,请品尝!祝你愉快!

24. 吃饭要心情,喝粥要品味,生活要随心,过节要开心,高调看豆,低调看枣,多情看莲子,无情看大米,清粥加白糖,煮出幸福样,愿你腊八喜,欢喜更非常。

25. 喜庆的鞭炮声在耳边萦绕,香浓的腊八粥在舌尖滚动,节日的吉祥话在手中传递,幸福的好心情在心中沉淀。祝你好运不断,幸福到老。腊八节快乐。

26. 送你一个如意勺,舀起好运千千瓢;送你一个吉祥碗,盛下快乐千千万;送你一份腊八粥,喝下幸福跟你走;送你一句真心话,愿你日子美如画。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