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吃到带苦味的瓜子应该怎么办?嗑瓜子这件事很常见,相信很多用户平常也非常喜欢嗑瓜子吧,尤其是葵花籽,在看电视或者看电影的时候,嗑瓜子是一种非常享受的事情。但是偶尔也会磕到那些很苦的瓜子,同样是一起炒的瓜子,为什么绝大部分是好的,只有极少部分是那种很苦的味道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跟着小编往下看看吧!

蚂蚁庄园嗑瓜子吃到苦味瓜子怎么办?蚂蚁庄园1月19日答案

蚂蚁庄园1月19日问题:

嗑瓜子时如果吃到带苦味的瓜子,最好怎么做

1、吐出后漱口

2、一般可以吞掉

正确答案:

1、吐出后漱口

蚂蚁庄园嗑瓜子吃到苦味瓜子怎么办?蚂蚁庄园1月19日答案

瓜子变苦,原因很多,其中最严重的就是瓜子中可能含有黄曲霉毒素,黄曲霉毒素是一种有毒的东西,而且毒性还很大,遇到苦味瓜子,应该立即吐出来,不放心的可以去漱漱口。不过大部分瓜子变苦,是因为被炒糊了,或者瓜子在炒之前就已经坏了,可能是受潮变质了,可能是被虫子蛀了,而且放久的瓜子也会被氧气氧化,逐渐变苦。不过总体来说,吃到苦味瓜子,也不必太紧张,吐出来,漱漱口就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