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1年1月16日蚂蚁庄园全新的题目以及出来了哟。准备答题拿奖励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这里的正确答案。这里的答案可以让你快速的知晓庄园小课堂里面的每一道题目。大家可以跟着答案答题轻松拿奖励。

蚂蚁庄园1月16日答案最新

晚上睡觉时有时身体会突然抖一下可能的原因是()

选项:A.过于劳累 B.正在长个

正确答案:过于劳累

答案解析:夜间睡眠时,身体突然出现一种颤动的症状,这很可能是由于肌肉抽跃症造成的。这也许和过度工作等原因有关。这应该是一种生理肌性跳跃状态。而且某些器质性病变,如脑病也能引起这样的症状,一般都比较严重,甚至在白天也可能出现这种症状。因此,如果夜间偶尔出现这样的症状,并不能说明是什么病,可以先观察一下。

人们常用“脍炙人口”比喻诗文广受好评,其中“脍炙”原本指的是

选项:A:两种肉 B:赞美的语言

正确答案:两种肉

答案解析:脍炙人口这则成语的脍是细切的肉,炙是烤肉。脍和炙都是指人们爱吃的食物脍炙人口,原指人人爱吃的美食,常用来比喻人人赞美的事物和传诵的诗文。出处:出自五代·王定保《唐摭言·载应不捷声价日振》:“李涛,长沙人也,篇咏甚著,如‘水声长在耳,山色不离门’……皆脍炙人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