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蚂蚁庄园小课堂1月13日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两个你知道答案吗?成语出类拔萃中的萃原意是指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吃下去之后,对身体有害吗?答对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料,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蚂蚁庄园1月13日答题答案

成语出类拔萃中的萃原意是指

草丛生的样子

珠玉满堂的样子

成语出类拔萃中的萃原意是指 蚂蚁庄园1月13日答题答案今天最新2021

正确答案:草丛生的样子

小知识:成语“出类拔萃”出自《孟子公孙丑上》:“出于其类,拔乎其萃。” 指超出一般(多用于形容品德、才能)。萃:草丛生的样子,比喻成群的人或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