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昨天才学会“打工人” 这个词,今天就又开始流行“早八人”了,他们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对着空气挥一拳。下面小编带来早八人发朋友圈搞笑幽默说说经典句子语录。

  早八人搞笑朋友圈说说语录

1、早八人,没有魂,我要睡长觉了,今天一定肝高数。

2、早晨我把"早安早八人"发给了数位好友,无一人回复。后来我才意识到,打工的只有我一个,他们这些人上人还在睡觉。对不起,是我认真了。

3、早上好早八人!追剧十小时睡两小时起来继续看!每天对着空气挥一拳!

4、早八人早八魂,来年再做人上人。

5、闹钟七点轰炸,室友上午放假,寒风大雨吹打,眼泪一擦,早八人,地上爬。

6、秋天到了,天气凉了,一片片黄叶从树上落下来。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个早字,一会儿排成个八字,早安,早八人!

7、做早八人再累看看厚宝我还是觉得太快乐了太幸福了,走路都在飘。

8、语言人 早八人 天天早八 周周早八 年年早八

  早八人经典幽默句子说说

1、对不起,失态了,早安,早八人!我去上早八了

2、太棒了不愧是我又崩溃了,早安,早八人!

3、早安,早八人!三角函数压不垮你,不会就回去学

4、我这可怜的早八人,每天在舍友们的鼾声中摸索着穿衣洗漱

5、早八人,早八魂,早八人是国家的主人,早起都是人上人!早安,早八人

6、早起的人没水洗脸,晚起的人有水洗脸,早安,早八人

7、早八人不是在去早八的路上 就是在准备去早八的路上!早八人不会永远上早八,但永远有早八人上早八

8、虽然早晨7:58分的校园格外寒冷,但依旧阻止不了我前去教室上课的热情。因为我是光荣的早八人,十年后光荣的打工人。早安,早八人。

以上就是早八人发朋友圈搞笑幽默说说经典句子语录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