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年10月22日24时,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国内油价已连续多日维持上涨区间,当前距离调价日期越来越近,国际油价并没有下跌的情况下,预测本轮油价将会大几率上调。

本轮油价调整周期已经过去一大半,预计涨幅一直都处于上调红线的上方,并且今日实现预计涨幅“四连升”,由此来看,本轮油价调整绝无下降可能,大概率上涨,但也有搁浅的可能,就看接下来国际油价能否大跌。

国际油价方面,OPEC+承诺11月底前油价不会崩跌,这给油价带来强劲支撑。同时,上周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录得下滑,也支撑了油价。

据金联创预计,到了10月22日的计价期末,国内的成品油零售价有望上调,预计上调幅度约为150元/吨;到了11月5日的计价周期末,国内成品油零售价的调整或再一次搁浅。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0:国内油价22日或上调 今日油价一览!

今日油价一览

国际油价走势震荡

10月19日,国际油价走低,因中国三季度经济增幅低于预期,中国能源需求还是难免受到全球其他国家新冠感染人数重新激增正的拖累。不过美元走低限制了油价跌幅。投资者将关注周一晚些时候举行的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需求前景看跌可能会促使OPEC+推迟任何增产行动。但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俄罗斯表示将按计划放宽减产计划。 周一(10月19日),国际油价走低,因中国三季度经济增幅低于预期,中国能源需求还是难免受到全球其他国家新冠感染人数重新激增正的拖累。不过美元走低限制了油价跌幅。

不过,第二波疫情已开始,市场担心欧洲和美国新冠肺炎病例的激增,会减少这两个地区的原油需求。欧洲一些国家正在恢复宵禁和封锁,英国在伦敦实施了更严格的限制措施。

由于市场对欧美疫情的担忧继续升温,其欧美经济前景也被看淡,加上三大原油市场报告显示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低迷,这些因素都给油价带来沉重压力。综合各方面来看,美油小幅上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