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10月16日开通,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请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成绩查询。

快速查分入口

2020年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成绩查询入口 中级会计成绩多少分过

安徽省2020年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的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2020年11月16日。在此时间段内,省会计考办开放证书申领系统,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 czt.ah.gov.cn)会计管理页面,点击“证书申领”,进入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请页面进行申请。

中级资格考试的查分仅限卷面合分。如考生需要查询,请于2020年11月6日前向各市会计考办提出查分申请,由各市会计考办进行核查,并向考生提供相关科目具体分值的书面凭证,即卷面合分。

中级资格证书抵达我省后,省会计考办将根据证书申领系统提供的邮寄和自取证书数量进行分类处理。考生选择邮寄证书的,将由EMS直接快递送达至本人,邮寄费实行到付模式,由收证人自行支付;考生选择自行领取的证书,由各市负责发放,请各位成绩合格考生及时关注各市财政局网站发布的领证通知。

证书邮寄本着自愿原则,仅提供国内邮件速递服务,请申领人员仔细阅读《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领须知》。

EMS客服咨询电话:0551-62633519或15655133307

安徽省会计考办

2020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