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年9月2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问题是关于食品用品的,主要是问题内容是“无公害蔬菜和绿色蔬菜,哪个安全等级更高?”这个问题很容易答错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蚂蚁庄园9月21日今日答案 无公害蔬菜和绿色蔬菜哪个安全等级更高

无公害蔬菜和绿色蔬菜哪个安全等级更高 9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无公害蔬菜和绿色蔬菜,哪个安全等级更高?

正确答案:绿色蔬菜

1、绿色蔬菜是指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在产地生态环境良好的前提下,按照特定的质量标准体系生产,并经专门机构认定,允许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无污染的安全、优质、营养类蔬菜的总称。

2、“绿色蔬菜”是绿色食品的一种,指蔬菜在生产过程中农药使用后残留在蔬菜里的农药残留物指标低于国家或国际规定的标准。所以说,“绿色产品”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评定“绿色产品”还取决于其它一些指标:比如“绿色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对环境、土壤、地下水的污染,能源的节能;“绿色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对人是安全健康的,对环境是无损害的,“绿色产品”在消亡过程中也是对环境没有污染,能迅速降解。

3、绿色蔬菜安全等级更高,无公害只是对普通蔬菜的基本安全要求。绿色蔬菜是我国农业部门推广的认证蔬菜,较为严格地要求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学合成的肥料、农药等和其他有害于环境和健康的物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