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不要辜负了美好的晨光。要心如花开,面露微笑,一路芬芳,一路向暖,微笑就是最美的修行。不言时光薄凉,只与阳光相依,微笑前行。每天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用一颗美好之心,看世界风景;用一颗快乐之心,对生活琐碎;用一颗感恩之心,感谢经历给我们的成长;用一颗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败。

一、今天,7月来到最后一天。如果时光能倒流,你会选择怎么过?早知相逢不易,当初就应倍加珍惜;早知青春易逝,当初就该拼尽全力…可惜人生没有如果,剩下的时光,必须珍惜。已经过去的,别回头;将来未来的,别将就。明天起,告别那个懒散的你,说声:早安,新的自己!

二、不要轻言放弃,所有的苦难,都是为了让你在将来成为王者。

三、渐渐地明白了,生命的丰盈在于内心的饱满和知足,生活的美好缘于一颗平常心,纵然世界不完美,也要经得起世事的颠簸,只有多一些快乐,少一些烦忧,开心过好每一天,如此安好!7月再见,8月你好!

四、切勿错过赞扬他人的机会。

五、有志始知蓬莱近,无为总觉咫尺远

六、希望七月完美收官,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一如既往地摆好位置,不做任何期待,八月加油吧!

七、随后世界匆匆滚落,后退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无法感知。

八、希望所有不好的和坏运气霉运都留在7月,8月请对我好一点。

九、新的八月,愿漂泊的人都有酒喝,愿孤独的人都会唱歌,愿孤单的人都别逞强,愿有情的人温暖为向!

十、告别冰凉的绿豆沙,放下七月的积怨,和心存嫌隙的旧事一笑释然。或许会有一个老是跟你过不去的人,但是,幸好没有过不去的事。

十一、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而是首先让自己过充实有追求。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只是励志语录心灵鸡汤,还有身边志同道合、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再见七月,八月你好!

十二、人生的高度,一半始于努力,一半源于自己选择。相信每一次的巧合,都必定有你的努力。你好,八月!

十三、新的八月,愿你释怀后一身轻,愿你心上再没有补丁。愿你忘却所有不愉快的片段,把漫长的不满变得短暂,把旧日的愤懑化为潇洒的释然,把美好事物纯真的走完。

十四、不用等你长发及腰,我就娶你,然后看你长发及腰,可好!

十五、七月再见,八月你好!我会记住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温暖,也会记得大雨磅礴没带伞的日子,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我不后悔自己走过的路,遇到过的人,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