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7月23日消息,今日起全国多地2020年高考成绩开始陆续放榜,考生也可以开始查询分数。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查询成绩,除了各地教育考试院官网外,百度App、支付宝、微信等均开通了查分入口。

目前,百度高考服务平台为考生提供官方高考查分服务,考生在百度App搜索“高考查分”、“高考成绩查询”、“高考”等关键词,即可进入高考查分模块,并于公布高考成绩后进行分数查询。

2020高考成绩在哪里查询 2020全国各地高考分数查询时间地址最新

为帮助广大考生提供全面、便捷、权威的志愿填报参考,百度推出一系列志愿填报相关服务。其中,百度AI志愿助手整合、分析全国2600余所高校、1400多个本专科专业、近8年共700多万条招生数据,考生在获取高考分数后,可通过AI志愿助手查看自己分数在本省的排名区间,并与往年报考情况进行对照分析,参考往年同位次可报考的院校以及推荐志愿。

全国各地高考查分时间:

7月23日放榜地区:

广东、广西、上海、甘肃、宁夏、湖北、四川、云南、江西、河北、内蒙古

7月24日放榜地区:

重庆、山西、贵州、陕西、福建、江苏、黑龙江、新疆

7月25日放榜地区:

北京、河南、湖南、青海

7月26日放榜地区:

吉林、天津、山东、浙江

待公布地区:

安徽、西藏、辽宁、海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