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微信拍一拍怎么加后缀?后缀要怎么修改呢?下面就分享微信拍一拍后缀修改方法给大家,希望这篇攻略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

微信iOS版昨天推送了 7.0.14版本,这个版本除了修复一些BUG之外,还增添了拍一拍后缀设置功能。

用户可以给拍一拍显示语句增添后缀,在朋友拍自己的时候显示。比如,后缀是“手”的话,就显示为“xx拍了我的手”、“我拍了拍自己的手”。

此外,微信还加粗了“拍一拍”的提醒字体。

6月份,微信iOS版更新7.0.13版本,正式加入了“拍一拍”功能。

微信拍一拍怎么加后缀 微信拍一拍后缀要怎么修改设置方法详细步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