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6月25日,2020年的端午节已经来到了,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很有意思,是关于人自身健康的问题,今天的问题是“白头发会越拔长得越多吗?”大家都知道有白头发,听很多老人说白头发会越拔越多,那么是真的吗?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蚂蚁庄园 2020 年 6 月 25 日答案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更新汇总6.25

蚂蚁庄园今日端午节答案 白头发会越拔长得越多吗

今天问题:白头发会越拔长得越多吗?

正确答案:不会

白头发是指全部或部分变白的头发。生白发是由于头发髓质和皮质里黑色素颗粒减少或被空气填空的缘故,其原因有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

正常情况下,毛乳头内有丰富的血管,为毛乳头、毛球部提供充足的营养,黑色素颗粒便顺利合成。当黑色素颗粒在毛乳头、毛球部的形成发生障碍,或虽然形成但因某种因素,不能运送到毛发中去,从而使毛发髓质、皮质部分的黑色素颗粒减少、消失时,就会出现白发。

对于白发,一部分人的处置方法是——长一根拔一根。民间有这么一种说法:白发不可随便拔,拔一根便会长三根。实际上,这种说法是具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所以还是不要拔的为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