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以上是蚂蚁庄园6月1日的问题,答对可以领取官方提供的每天一份的180g小鸡饲料。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吧。

为什么我们国家的æ‡å‡†è§†åŠ›è¡¨è¦ç”¨E 蚂蚁庄园6月1日每日一题答案

小鸡宝宝考考你6月1日答案

一、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

检测视力更有效

eyes的首字母

二、2020年6月1日正确答案

检测视力更有效

三、答案解析

标准视力表的“E”是最符合我们眼睛的视角分辨率的哦!

视力表是用于测量视力的图表。国内使用的视力表有:国际标准视力表、对数视力表、兰氏(Landolt)环视力表。从功能上分有近视力表、远视力表。视力表是根据视角的原理制定的。检查视力一般分为远视力和近视力两类,远视力多采用国际标准视力表,此表为14行大小不同开口方向各异的“E”字所组成;测量从0.1-1.5(或从4.0-5.2);每行有标号,被检者的视视力表操作方法线要与1.0的一行平行,距离视力表5米。

在1952年举行的中华医学会九届大会上,中华医学会推荐了孙济中教授,绘制的《国际标准视力表》,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E表”,从此,这个表作为全国标准普及开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