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年5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这个问题大部分人可能都会搞错,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的答案。

我们的身份证哪面是正面?真正的答案竟然是这个!

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 支付宝蚂蚁庄园 5 月 27 日答案

今天问题: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

正确答案:有国徽的一面

居民身份证,是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一种法定证件,多由各国或地区政府发行予公民。并作为每个人重要的身份证明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简称“身份证”。 1984 年 4 月 6 日国务院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试行条例》,并且开始颁发第一代居民身份证。 2004 年 3 月 29 日起,中国大陆正式开始为居民换发内置非接触式IC卡智能芯片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二代身份证表面采用防伪膜和印刷防伪技术,使用个人彩色照片,并可用机器读取数字芯片内的信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