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四六级成绩查询忘记准考证找回办法

四六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分?2月21日10点,2019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屏幕前的你们查到自己的四六级成绩了吗?还有考生紧急求助,老师,我的四六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分?为帮助大家查询四六级成绩,山东中公教育小编帮大家整理了几种忘了准考证号查询成绩的方法。

四六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分?

1、北京、天津、河北、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宁夏、澳门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在“快速打印准考证”中查看准考证号,或 “进入报名”在个人报考信息中查看准考证号;

2、其他暂未开通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省份考生可通过报名学校查询准考证号。

3、如果大家没有条件完成上述步骤,我们该怎么查询四六级成绩?

首先,我们看一下准考证号的组成,四六级的准考证一共由15位数字组成:

(1)前六位是学校和校区代码;

(2)其次是年份;

(3)然后是考季:考季有两个数字,1和2 ,1代表上半年,2代表下半年。比如2019年12月,那么这几位数字就是192;

(4)后面一位数字是2或1,1代表四级,2代表六级;

(5)接着后三位是考场号;

(6)最后两位就是你的座位号啦,比如你在27考场的12号座位,那就是02712。

实在忘记准考证号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开学回校后去教务处查询准考证号也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