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NASA立扫把挑战什么梗?NASA立扫把挑战怎么回事?不少人晒BroomChallenge图片,据NASA说因为今天地球完美的重力角度,是唯一一天可以让扫把独自站立的日子。

NASA立扫把挑战什么梗

指的是把扫把在平地上立起来,扫把则是家中最常见最常用的那种。不少人纷纷在社交平台晒出了立扫把的照片,表示自己完成挑战。NASA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简称,又称美国宇航局、美国太空总署,是美国联邦政府的一个行政性科研机构,负责制定、实施美国的太空计划,并开展航空科学暨太空科学的研究。

NASA立扫把挑战是什么意思?NASA立扫把挑战的原理是什么

NASA立扫把挑战什么意思

NASA立扫把挑战指的是将家中的扫把在无其它支撑的情况下,使其直立在地面上。NASA说因为今天地球完美的重力角度,是唯一一天可以让扫把独自站立的日子。

广大网友得知之后,纷纷尝试,并且po出了挑战照片

NASA立扫把挑战是什么意思?NASA立扫把挑战的原理是什么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其实真相是,扫帚能立起来与今天的引力无关,每天都可以立,只要你找到平衡!你家的扫帚立起来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