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语

41、祖国啊,希望您拥有儿童的纯洁美好,拥有青年的结实强壮,拥有老人的淡泊睿智,愿您永远焕发光彩。

42、只有人人爱国才能让我们生活在和谐统一的大家庭里,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兴旺,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43、有一种花,叫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生长;我的名字也叫向日葵,我心中的太阳就是祖国,我爱我的祖国。

44、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多么豪迈的诗句!我们都做到了,神七奥运,中华民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45、世上最美丽的画卷描绘的是祖国的大好河山;世上最动人的诗篇歌颂的是祖国永恒的春天。啊!祖国,我爱你!

46、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祝共和国生日快乐!.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47、党的十五大的胜利召开,揭开历史崭新的一页。祖国,您在新世纪太阳的照耀下,一定会更加欣欣向荣,生机勃勃!

48、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

49、我的祖国,人民勤劳,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东方神韵的精彩,人文风貌的风流,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

50、我见证了旧社会的苦难,更见证了新社会的幸福。我以年近岁武警老战士的情怀,祝愿祖国明天更富强,人民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