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这个周末6月16日,是全世界父亲的节日。

很喜欢一句话:前半生儿子是父亲的影子,后半生父亲是儿子的影子。因为岁月流逝,儿子终将成为父亲,并体会父亲的辛苦。

2019年父亲节10个简单温情的祝福语 适合送给父亲的10个祝福语

抖音上有个关于父亲的短视频,点赞超过105W,谁看了都会泪奔!一女儿出嫁当天,其父强忍着泪水,最后止不住嚎啕大哭,女儿这个贴心小棉袄终究要从身上脱掉了,因为不舍,因为离别......那个曾经以为的铁打的汉子还是哭的像小孩。

女儿结婚,诠释了多少父亲的心声,触碰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又一次来到我们身边,因为父亲的付出,我们逐渐长大成人,逐渐有了我们自己的家庭、事业,儿时与父亲的记忆也开始渐行渐远,成为了再也回不去的从前。这个父亲节请一定给父亲送去最好的祝福,下面是云上祝福搜罗的适合送给父亲的精美短句。

愿时光能缓,岁月偷懒,只有这样才能留住不断老去的您,节日快乐,我的爸!

2019年父亲节10个简单温情的祝福语 适合送给父亲的10个祝福语

亲爱的爸爸节日快乐,愿您永远年轻,健康快乐,我在努力长大,请您慢点变老。

父亲是山,比山更伟岸;父亲是海,比海更包容;父亲是光,比光更明媚;父亲是水,比水更柔情。爸爸,祝您快乐。

慈父的胳膊是温暖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父亲节快乐,祝福我的父亲平安健康!

父亲您现在已经不再把我抱起,但您却无时无刻不再在把女儿高高举起,您是我的天。

2019年父亲节10个简单温情的祝福语 适合送给父亲的10个祝福语

父亲他从不在乎什么节日,只要能听见你的声音,看见你的身影,就是全部了。

父亲是一口矿井,风雨中,疲劳的脊背在晨曦中缩短又被落日拉长,父亲辛苦了,祝父亲节快乐!

我坐过最贵的车,不是顶级跑车,而是父亲的肩膀,一辈子还不完的车费,节日里,祝父亲身体健康。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到老,亲爱的父亲,节日快乐。

2019年父亲节10个简单温情的祝福语 适合送给父亲的10个祝福语

父爱如山,虽不言辞,从不说爱,却永远是我最坚实的依靠,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2019年的父亲节到了,每年仅有一次的父亲节,即使不给父亲丰厚的礼物,也要给他老人家一个温暖的问候,做儿女的不能常伴于父亲身旁,做贴心的小棉袄,但是在节日到来时,也请为他献上一份最好的祝福。父亲节快乐!

更多祝福文艺清新句子,请关注云上祝福,感谢你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