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27日,台盟福建省委会在福州举办“百年波澜新征程 共画最美同心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会。台盟中央副主席、福建省副省长、台盟福建省委会主委郑建闽出席并讲话。

郑建闽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包含着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全省盟员和盟务工作者要同心定位履职、同步锤炼队伍、同行共赴伟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围绕福建“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和中共福建省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尤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强调的“要突出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勇于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作为做好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同时聚焦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外向型经济等重要领域,在参政履职中体现福建台盟的担当和作为。

诵读会上,14位盟员、盟务工作者以诗文诵读形式,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现台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