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1日,省委宣传部举办“礼赞百年风华 谱写盛世新篇”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省委宣传部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及特邀省内著名书画家作品48件,以书法、篆刻、美术、摄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深挚热爱,对人民领袖的无比爱戴和崇敬之情,展现了宣传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这次展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理解,将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加快推动宣传文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