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新华日报》8月1日报道称,福建省军区司令员于中海,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孟中康到省军区南京第一退休干部休养所,走访慰问大军区和兵团职老同志。

于中海、孟中康代表省军区党委和全区官兵,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八一”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

于中海任江苏省军区司令员

此前一天,于中海还出席了在南京举行的庆祝建军91周年军地座谈会,与武警江苏省总队司令员吴启庆少将并坐。

本次出任江苏省军区司令员,于中海少将可以说是“回娘家”,此前,他曾任解放军南京军区装备部综合计划部部长。2015年,于中海接替年满60岁的许伟出任南京军区党委常委、装备部部长,跻身正军级。

一年后,于中海再次履新,出任东部战区陆军领导,不久后转任福建省军区司令员。

于中海任江苏省军区司令员

记者注意到,福建、江苏两省军区近日连续换将,与于中海少将履新江苏同期,海军少将王滨接替他出任福建省军区司令员。

除于中海和王滨外,近期还有多位将军履新省级军区主官,包括——

刘长春,任河南省军区司令员

王文清,任甘肃省军区司令员

毕毅,任湖南省军区司令员

王守信,任广东省军区政委

王秀峰,任青海省军区政委

李阳,任陕西省军区政委

李宁,任河北省军区政委

李军,任天津警备区政委

李辉,任贵州省军区政委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