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京开幕。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国庆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明天下午3点在人民大会堂开幕,13号上午闭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其他有关报告,还要讨论《民法总则》的草案。

本次大会将组织三次大会发言、11次小组和界别联组讨论,举行三场有关经济、民生、文化的记者会,举办一次以“农民增收”为主题的提案办理协商会。现在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政协大会的开幕会、闭幕会和三次大会发言,向中外记者开放。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开放的话,会先在全国政协门户网站上公告。同时,部分提案、重点提案也可以在网上查阅到。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