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29日,网曝陕西两家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小学二年级语文下册《同步巧讲精练》教辅书中,雷锋做好事配图为日军背老太。

据网友提供图片显示,配图出现在词义巧理解栏中,一幅疑是穿着日军军装的人背着老太的照片,配文为雷锋做好事时付出的艰辛。该书封面显示由畅销十余年 “举一反三”品牌团队和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教材全解》团队联合出品。

据企查查显示,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已告解散。该书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与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29日18时,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称,正在查找配图错误的原因。记者联系该书主编薛金星,截至发稿前,没有得到回应。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