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课时私聊有风险,何况还是开着投屏的情况下……

据星视频,5月24日在北京某学校的美术班,老师在台上上课时忘了关投屏,结果与女友的微信互动悉数展现在了学生面前。

女友发来视频问“口红好不好看”,还十分性感地勾了下唇。二人随后开始情话模式撒狗粮,最后还管男老师索吻,要求回一个“亲亲视频”。

老师忘关投屏女友发来性感视频 全班的学生被秀了一脸恩爱

被秀了一脸恩爱的学生们这时憋不住了,大声向老师喊话“老师帮我录个亲亲视频呗”

尴尬的男老师这才发现原来是投屏忘了关,一系列对话全被学生看了去,瞬间羞红脸。

网友们也是热闹评论:

这老师不错,教知识,还教恋爱技巧

哈哈,现在全国都知道啦

当然,由于过于巧合,女主颜值又不错,也有网友留言怀疑是剧本拍摄,毕竟这在短视频平台太常见……

老师忘关投屏女友发来性感视频 全班的学生被秀了一脸恩爱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