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我姐在家嚣张跋扈惯了,日后你们若有意见不合的地方,听她的。”“日后我姐若眼中有泪,身上有伤,定让你出门恐慌。”10月11日,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小宋镇一户孔姓人家出嫁女儿,院子中悬挂的霸气条幅成功出圈,吸引众多网友关注。

视频显示,在一所普通的农家小院中,房屋正门张贴着喜庆的大红喜字和对联,最引人注意的还数挂满围墙和小楼的条条横幅,数条横幅一律红底黄字,特别吸人眼球。横幅内容更是藏不住的霸气:“今天俺姐结婚,就想拉个条幅告诉你……”“我姐活泼开朗,他日回娘家若低头不语,姐夫你可得小心翼翼”“何当共剪西窗烛,一日三餐你下厨”“从此以后你负责挣钱养家,她负责貌美如花。”横幅内容句句幽默又不失娘家人对出嫁女儿的关心。视频上传网络后,吸引众多网友关注。

视频拍摄者系新娘的叔叔孔先生。11日晚,孔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侄女孔慧(化名)出嫁,新娘的弟弟就提前委托婚礼公司制作了八条“霸气”横幅,挂在自家院子里。孔先生帮忙操持婚事时,看到横幅觉得很新鲜就用手机拍了下来。据孔先生介绍,新郎和新娘在兰考县城里从事美容行业,两人经人介绍认识,相识相爱走到了一起。新郎是临近村庄的,两家相隔不远。

横幅不仅仅是令人爆笑还饱含了弟弟对姐姐满满的疼爱这样的姐弟情,真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