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2日,网传“大理州南涧县县宣传部男厕配3女干部”,引起广泛关注。

图片里的公厕所长苏雪告诉九派新闻,真实情况不是网传的这样,网友表述不全面。

“我们是负责整栋楼厕所的,并非只负责男厕所。我们负责的那个楼栋,每个楼层都既有男厕所也有女厕所。”

大理南涧县宣传部男厕配3女干部是怎么回事?官方回应:网友表述不全

9月2日,一张《公共厕所监督管理公示牌》的图片在网上引发热议,有质疑声称,中共南涧县委宣传部为单位的男厕所专门配了三名女干部。

网传的图片显示,三名女性员工的个人信息被公示,包括姓名、电话等,三人的单位都是中共南涧县委宣传部,职务分别为行政监督员、所长、保洁员。

根据公示图片,行政监督员的职责是,每周至少检查两次和情况。所长的职责是,每天至少巡查一次和情况。保洁员的职责是,负责保养维修设施设备和保洁工作。

9月2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南涧县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行政监督员张女士向潇湘晨报记者证实了南涧县委宣传部为厕所设置三名工作属实,但网传的消息里有许多不实消息。

她透露,南涧县委宣传部全栋楼一共有三个厕所,两个男厕所,一个女厕所,三名工作人员需要对所有的厕所负责,而不是网传的“只负责男厕所”。而且,公示牌并不是贴在每个卫生间里,楼仅在一个地点进行张贴。三名员工中,两人属于正式员工,一个是单位聘请的保洁人员,保洁负责在上班期间进行卫生清理。“创建文明县城、卫生县城,这样的人员设置是符合规定的”。

在网传图片中,南涧县委宣传部的苏女士职务是所长。潇湘晨报记者向苏女士求证时,她也证实了单位的确有公共厕所设置监督管理工作人员一事,但她并不清楚自己的职务是“所长”,表示需要向单位求证。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