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要来临了,官方假期排期表也已出炉,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了。

据中国政府网公布的假期安排显示,今年的中秋节假期为9月19-21日共三天,分别是周日、周一和周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和往常假期一样,此次中秋节假期,也需要调班,具体安排为9月18日(周六)和9月26日(周日),两天调整为工作日。

而且,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安排,我国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行七座,包含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而中秋节不在免费之列。

此外,对于不少小伙伴来说,9月是个幸福的月份,中秋节过完之后,马上就迎来了10月1小长假。

今年的10月1假期为“10月1日-10月7日”,一共七天假期,调班时间为10月9日(周六)一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