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9日,深圳检察院披露了一起性侵案。小雪是深圳宝安区某公司的文员,事发当天快下班时,其上司宋某叫住她,说晚上有客户需要招待,让她一起陪一下。做过公司行政前台的她,是公司的美女,温柔亲和。这次招待,小雪无奈地答应了。

于是一行人先是吃了特色牛肉火锅,又转场到一KTV唱歌。期间,小雪前后红酒、白酒、啤酒喝了好一些,小雪吐了个稀里哗啦,并在KTV里昏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小雪发现自己光着身子在酒店房间内,房间内的宋某解释说,昨天她醉酒把衣服吐脏了,所以帮她把衣服脱下来洗了。

回家后的小雪越想越不对劲,在电话中被异地的男友也发现了异常,追问之下,男友弄清原委,鼓励她赶紧报警。

很快,宋某被抓了,虽然他一开始还百般狡辩,但在各种证据面前,宋某无奈承认了脱去小雪衣服想要性侵的事实,并供述自己因为喝酒原因,并未成功。

今年3月,深圳宝安区检察院依法对宋某提起公诉。鉴于宋某认罪认罚、积极赔偿受害人且得到谅解,近日,法院一审以涉嫌强奸罪(未遂),判处宋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纳 视频编辑:胡裙智 实习生:梁钰铭 通讯员:甘晓辉 )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