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22日,袁隆平院士在长沙逝世,享年91岁。24日,袁隆平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将在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铭德厅举行。根据袁隆平院士丧事从简的遗愿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5月23日长沙明阳山殡仪馆未安排接待群众前来悼念。但仍有不少长沙市民雨中撑伞、手持鲜花、神情肃穆,在明阳山殡仪馆外自发排队悼念。现场摆满了群众送别悼念袁隆平院士的挽联、鲜花和书信。

5月23日,据袁隆平同志治丧办公室消息,“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第六至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第六至第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袁隆平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5月22日13时07分在长沙逝世,享年91岁。

兹定于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上午10时在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铭德厅举行袁隆平同志遗体送别仪式。

长沙公安交警按照“现场分层管控、远程卡车分流、车辆分区停放、线路重点保障,确保万无一失”的总体原则做好交通组织。民警提醒,核心区域仅限持证车辆通行,自发参加的市民请选择合理的交通方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