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日前,一张“乐山法院副院长被车碾死”的微信群聊天截图在网络上流传。

截图显示,有人在群里提醒,“大家开车起步前一定要绕车一圈巡视一下,乐山法院的副院长昨天在峨眉被碾死,据称是出差,就是司机没有看到前后有人。

6分钟后,该群友又补充道,“她蹲在一辆车的旁边”。

开车前,绕行车辆一圈,是驾照考试科目三的规定内容。绕行目的主要是,目测轮胎气压是否正常,底盘有没有漏液等情况,其次需要查看车头和车尾是否存在有障碍物。

随后,该群的另一人称,是副院长被车碾死了。群里还有其他人表示,此事真实,自己已经问了法院的。

武汉晨报记者经查询发现,乐山中院的副院长为傅岷雪,并非网传的“胡某”。

乐山市法院系统一工作人员表示,乐山中院的副院长傅岷雪,确实因车祸离世,目前已火化。对于肇事车主的身份,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其告诉武汉晨报记者,事发地点在一个停车场内,当时傅岷雪因身体不适蹲在地上,不幸被一正在倒车的车辆所碾压。“这是一种突发的意外”。

峨眉山殡仪馆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馆方工作人员当时从峨眉山人民医院接到了傅岷雪,遗体已送到乐山市殡仪馆。对于傅岷雪具体是什么原因不幸身亡,他们也不清楚。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傅岷雪遭遇事故后,曾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但没有能够抢救回生命,随后被送往了当地殡仪馆,5月21日上午举行了告别式。

公开信息显示,4月30日,乐山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傅岷雪一行深入沐川法院督导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她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

2014年,最高法官方网站公布全国2995家法院3281名新闻发言人的信息和联系方式,其中乐山有12人,作为乐山市中院的副院长、新闻发言人傅岷雪在列。

乐山中院女副院长傅岷雪停车场遭遇车祸身亡 回应:车辆倒车所致是突发意外

当地法院网站显示,傅岷雪是四川马边人,西南政法大学1983级法律专业本科毕业,曾任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2009年12月任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2012年2月任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至今。

武汉晨报实习记者 李益文 徐鸣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