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1年5月20日,贝壳找房发布公告,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先生因疾病意外恶化于2021年5月20日去世。

贝壳找房内部人士告诉武汉晨报记者,消息属实,内部邮箱也已经公布,“肺癌,应该有段时间了。”

内部人士透露左晖去世病因是肺癌!左晖个人资料老家是哪里

内部公开信显示,左晖于今日辞世,“2001年创办链家。20年时间,从链家到贝壳,从线下到线上,老左带领我们,以‘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为使命,始终践行‘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价值观,为推动行业进步和提升服务品质付出无尽的努力。这是老左的信念,也是我们的信念。

我们极其有幸和老左一起开创事业,一起奋斗拼搏,一起改变行业。他是如此的坚定、如此的胸怀远大、如此的热爱这个行业和我们伟大的祖国。他曾经讲过:我们这个时代企业经营者的宿命,就是要去干烟花背后的真正提升基础服务品质的苦活、累活。

老左的精神永远激励我们,矢志不渝的坚持长期主义,团结一心为新居住产业发展做难而正确的事。”

(武汉晨报记者 赵翔)

左晖个人资料介绍

左晖(1971年1月-2021年5月20日),男,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北京大学EMBA,曾任链家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2001年创办链家。

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877位。2019年10月10日,胡润百富榜发布,左晖排名第195位,财富值180亿元人民币。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排名第145位,财富值157.7亿元人民币。2020年2月26日,以18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097位。2021年4月,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发布,左晖以155亿美元财富位列榜单第128名。

2021年5月20日,据贝壳公司消息,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先生因肺癌意外恶化去世。

中文名:左晖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日期:1971年1月

逝世日期:2021年5月20日

性    别:男

学    历:硕士本科

本科毕业院校:北京化工大学

主要成就:创办链家、链家网、自如网

职    务:链家创始人

左晖生平经历:

1988-1992年-北京化工学院(现北京化工大学) 计算机系 计算机及应用专业

1995-1999年-北京天持商贸中心 总经理

2006-2008年-北京大学EMBA 硕士

2001年3月-2019年8月-链家董事长

2013年,左晖就被查出肺癌,切除了1/3肺部。

2017年11月27日,当选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

2019年8月15日,北京自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链家董事长左晖卸任董事一职。

2021年5月20日,贝壳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先生因疾病意外恶化去世。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