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组不雅聊天记录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

网帖中有多张聊天截图,聊天显示女方称被领导安排联系另一老总,二人发送多段不雅信息。据称,女方为东航客舱部一经理。

对此,中国东方航空发布严正声明称,相关信息纯属蓄意捏造、恶意诋毁,受害员工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东航辟谣员工不雅聊天记录:系恶意诋毁,受害员工已第一时间报案

严正声明:

#微博辟谣# 我公司关注到网上有所谓“员工不雅聊天记录”的信息。经核查,相关信息纯属蓄意捏造、恶意诋毁,受害员工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司对不法网络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对造谣者和恶意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传东航女经理被安排与老总发生关系?东航:消息不实】

近日,有网帖称,东航客舱部一经理被领导安排欲与某老总发生关系并发送不雅信息,引发网友关注。网帖中有多张聊天截图,聊天显示女方称被领导安排联系另一老总,两人还发送多段露骨信息。网友称女方为客舱部一经理,男方为一老总,但没有提及具体身份。

对网传内容,4月22日,记者电话联系了东航党组宣传部,工作人员称,“此事首先是谣言,而且员工已经报警,向警方寻求法律援助,当事人也将情况向警方进行了陈述。”对于这一截图信息的来源以及发布者相关情况,工作人员称,还需要警方进一步查询。对于目前该员工的工作状态,宣传部工作人员称,此事是员工个人事情,对工作的影响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来源:综合中国东方航空官方微博、快科技、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